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一学年交流项目

[发表时间]:2019-11-11 [浏览次数]:

一、项目介绍

亚岗昆学院 (Algonquin College)成立于1967年, 地处渥太华三大城市商业中心之一,学院在加拿大150所学院中排名前5,被加拿大安大略学院协会评为最佳大型的公立学院,同时也被评为加拿大就业率最高的公立学院。学院占地面积36万平方米,分为11个院系,提供192种专业,其中包括大量的带薪实习课程。目前在校学生65,000人,全日制学生24,000人,国际学生2,400人,中国学生500人,讲师与教授高达3,600人。该学院为中国教育部推荐的加拿大大型公立学院。该学院不仅和美加澳各大名校合作学分转移课程,同时和渥太华知名企业和公司有合作协议,为学校学生提供实习和就业机会。

该项目由我校和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共同合作开设,旨在为学生节省学习成本的同时,提供短时间内获得更高学历和海外就业发展机会。学生首先完成三年在我校的本科课程,大四即可在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就读研究生课程。顺利完成四年学业(含完成我校毕业论文/设计),学生将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以及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研究生文凭证书。 根据加拿大联邦政府经验类移民相关政策,学生毕业后可获得加拿大工作签证,符合移民条件可申请加拿大绿卡。

二、报名要求

语言要求:

直读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专业要求:

a. 商科管理类专业可申请以上所有研究生文凭课程。

b. 英语专业和其他专业可申请无专业背景要求的专业。

三、申请准备

申请材料:大学成绩单,在读证明,护照,专业意向书,学生简历。

申请费:95加币

四、详情咨询

请关注页面下方公众号,了解可申请的专业情况,可在公众号中报名登记。欢迎联系国际办进行详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