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通知

[发表时间]:2017-12-21 [浏览次数]:

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通知

为了更好地帮助雅思考生及广大英语爱好者备考雅思考试,雅思考试主办方之一“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近期继续推出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主要针对近3个月备考的新进雅思考生。 课程均由英国文化教育协会英语资深教学专家团队授课,通过每周两小时的在线学习,参与者将全面了解雅思考试及评分标准并掌握实用备考建议,以获得理想的雅思成绩。课程将于9月21日开课,共持续6周,每周会介绍一个备考话题,涵盖听、说、读、写四个单项并提供小测验和讨论环节。

此外,参与者还可以与其他国家的学习者在线交流雅思备考经验,分享参与课程后的收获与体会,从而帮助大家提高英语口语与写作能力。课程结束后,参与者还可以获得课程结业证明(注:课程结业证明为付费服务)。雅思公开课全程免费,为了让更多的同学受益,欢迎各位老师将我们的在线公开课继续推荐给正在备考或打算参加雅思考试的同学,也欢迎您以各种灵活形式将此课程用于您的日常教学中。

从现在起至10月30日结课前均可报名(公开课活动页面如下)。

进入报名页面后,只需点击“Join now– starts 21 Sep”并完成简单的信息注册即可完成报名。

更多关于公开课的信息,请通过雅思考试中文官网了解,雅思官方免费公开课链接为:http://www.chinaielts.org/ielts_mooc_course?utm_source=partner&utm_medium=rotc&utm_campaign=tsteacherIELTSMO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