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宣讲会安排

[发表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

航天城校区:2019年12月10日(周二)12点 教一106

顺义校区:2019年12月11日(周三)12点 教学楼108(潮白东侧)

~快来参加宣讲会吧~ 期待你的到来哦!

 

我校已连续十年举办国际桥梁课程,部分课程为英国华威大学教师授课。面向全校各个专业学生招生。学生大四一年将在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学习,顺利完成全部国际硕士桥梁课程学习且达到本科专业毕业条件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赴英美澳加等国知名院校攻读硕士学位,通过硕士课程考核即可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学位证书。

我校学生在桥梁课就读期间,可免修大四本专业实习、毕业论文等课程,成绩将通过桥梁课课程成绩进行兑换。

 

请关注页面下方公众号,了解可申请的专业情况,可在公众号中报名登记。欢迎联系国际办进行详情咨询。

 

点击查看该项目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