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9-2020-2 对外审核流程通知

[发表时间]:2020-02-18 [浏览次数]:

由于疫情影响,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国际合作办公室就毕业生英文文件审核流程修改如下,请同学们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申请:

国际办自2月24日起采取线上邮件的方式恢复审核。恢复线下审核的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请关注本网站审核通知。

1.请同学们自行在http://int.bcu.edu.cn/wjxz.htm网页中下载适合自己的毕业证、学位证、或英文成绩单模版,并自行编辑完成。

2.请同学打开http://h5.eqxiu.com/ls/JelOVGc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登记。

3.将自行编辑后的文件和相应的中文原件的清晰扫描件以附件方式发送至bcucjd@163.com;由于公邮每日接收邮件数量较大,还请同学们按以下方式输入邮件主题:文件审核-学生姓名-毕业年月(例:文件审核-张三-201706),请在邮件中写明所需材料的打印份数,联系电话,收件地址,收件人

4.国际办将于每周一至周四的工作时间对邮箱中收到的审核文件依次进行审理。如有问题,将通过邮件与各位同学联系。请同学们及时查看邮件。

5.文件确认没有问题后,国际办将统一于每周五将本周审核完成的文件打印、盖章,并以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给各位同学。


北京城市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

2020年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