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6赴美带薪实习--追忆赴美带薪 那是最好的青春年华

[发表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2016赴美带薪实习--追忆赴美带薪 那是最好的青春年华

郑朝辉在大二的时候去了美丽的德州赴美带薪实习。这是一个风情无限的小岛,郑同学回忆当时的情景时说:“经常在海边看烟花,其间时常夹杂着一些身份不明、举止落拓的陌生人,烟花洒在那些陌生人的脸上,成了记忆中最美的脸庞。”

■郑朝辉

天蓝的不像话

今年6月我来到了这个美丽的小岛,德州。开始了三个月的“Work and Travel”实习生涯,小岛叫Galveston,在德州南部,是很受欢迎的旅游休闲度假岛。岛上的建筑,人流,都极具风情。躺在美轮美奂的海滩上,阳光洒在身上,仰头拍一张“蓝天”。

工作的餐厅叫Sonic Drive In,在美国是很受欢迎的快餐店,从店铺的繁忙程度就知道了。每临周末,停车位再也找不到空地。

我在厨房工作,说心里话,在厨房工作看着简单,其实不然,对于一个没有任何经验的中国学生来说,要在短时间内记住几十种食材还是比较困难的,但是经理和coworker都很nice,会不耐其烦的教你。在厨房工作的氛围总是轻松愉快的,时常会一起玩闹,有时候还会自己做一些黑暗料理,大概回去第一件情就是给家人朋友做一顿正宗的美式快餐吧。

说只要我在美国就会罩我的word哥

我住在德州工农大学Galveston分校旁的大学公寓,校园的天蓝的不像话。

住在这的大部分人都是在隔壁上学的大学生们,每周日晚上在泳池边都会有热闹的泳池party,来自世界的J1学生都汇聚在这里一起谈天说地,一起玩耍,瞬间有一种说不出的满足感。公寓的环境也很赞,蓝蓝的天空,每个午后都是休闲惬意的。几乎每个学生都有车,所以邻居们经常带我们去玩,请我们去吃美国的冻酸奶,带我们去NASA Space center。

有时候觉得,那么多人想来美国留学也不是没道理的。

在海边看烟火

这边的人朴实善良,只是问问路,但有一对母女怕我和我的小伙伴找不到路执意要送我们回公寓,真的很暖心。还有随时能让我们搭便车的墨西哥小哥邻居,当然还有很多很多,一切的一切都成为了美好的回忆镌刻在了这个难忘的2016夏天。

时间没有停留,遇到的人,学会的道理,数不清的第一次...这些让我更加珍惜在美国的最后一个月,只想说,无论以后好或坏,但生活,未完待续。

赴美带薪项目介绍简介

Work & Travel USA是基于美国政府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政府交流法案建立和发展起来。每年数以万计大学生利用该计划于暑期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开展为期10-12周的短期社会实践,并利用实习之余,以旅游的方式深度体验美国生活。该项目旨在帮助申请者获取海外工作经历,了解美企运作模式,提高英语口语水平,开拓国际视野,丰富实习履历,为在校大学生即将面临的职场就业增加筹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