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丹麦——绽放你的未来”为主题的丹麦日职业与教育展

[发表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丹麦——绽放你的未来”为主题的丹麦日职业与教育展

DENMARK DAY FLYER

“丹麦——绽放你的未来”

丹麦日职业与教育展

丹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劳思乐致开幕辞

近日,我校学生参加了由丹麦使馆-丹麦科技创新中心主办的以“丹麦——绽放你的未来”为主题的丹麦日职业与教育展。

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先生致开幕辞

丹麦驻华大使馆副馆长Lars Bo Larsen先生(中文名:劳思乐)和北京大学副校长李岩松先生共致开幕词,对每一位到场的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丹麦日的主角当然少不了来自丹麦的十三所高校和六家知名在华企业。哥本哈根大学、奥胡斯大学、哥本哈根商学院、丹麦技术大学等以及知名企业马士基、诺维信、盛宝银行等参与。

除了现场展览之外,活动还安排了数场宣讲会,使同学们有机会与来自丹麦各高校及企业的代表进行一对一交流。

该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了了解丹麦教育的平台,为开启自己的丹麦深造或就业渠道获取建议。

活动现场还为所有嘉宾和同学们精心准备了丹麦特色美食。

全方位地展示了丹麦在教育、文化、商业领域的实力,向中国学生展示丰富多彩的北欧生活。

丹麦日增加了与丹麦高校与企业面对面交流、了解丹麦留学及就业机会的平台 。

Denmak

EN

北京城市学院中关村校区国际合作办公室

图片来源:

丹麦留学直通车微信公众号

北京大学国际合作部

国际办Talent工作室

文字:王敏

排版:王紫微、肖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