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一学年交流项目

[发表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01 项目简介


本项目针对我校表演学部和艺术学部大三年级学生,学生首先应在我校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即可申请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相关专业,并攻读该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成功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同时完成我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后,可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


02 学校介绍

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加拿大温哥华电影学院,简称VFS,是一所世界顶尖电影学院,温哥华国际电影学院最早成立于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二十世纪九十年代校名称为Gastown Actor studio,主要专业包括3D 动画、电影制作、影视表演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


03 世界排名

在权威世界大学排名机构QS对外公布的2015年世界顶尖电影学院排名中,评选温哥华电影学院(Vancouver Film School)为加拿大影视教育的领头人,是该地区最好的电影学院之一。温哥华电影学院的课程涉及几乎所有娱乐艺术相关领域,采用一年制的强化课程,学生习得专业技能的同时也获得先进的行业知识


04 师资介绍

学院成立于1987年,在市中心拥有8个校区,占地22.5万平方英尺,成为北美影视文化产业链的重要一环。目前设置有11个成熟的专业及两个预科项目,拥有大约260多位教师、90多位业界高级导师。


05 影视贡献

近十几年来有5000多名毕业生获得世界各项电影、电视、游戏设计等大奖,其中不乏美国奥斯卡金像奖、艾美奖等在内的国际奖项。2014年全球票房总计360亿左右,而VFS校友参加制作的作品票房就高达180亿。《钢铁侠》、《饥饿游戏》、《霍比特人》、《冰雪奇缘》、《超能查派》、《铁面人》、《霍比特人》、《阿凡达》、《第九区》、《超能查派》、《读心人》、《速度与激情》、《美国队长》、《雷神》等大热影片都有着VFS校友的心血。


06 招生对象 表演学部和艺术学部, 大三年级学生

招生专业影视编剧3D动画和视觉效果传统动画动画和概念艺术数字媒体设计游戏设计游戏、网络和移动设备编程电影制作影视表演影视化妆设计视觉媒体声音设计



联系方式

电话:010-62322634 联系人国际办马老师,才老师

联系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楼校区教一楼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