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社工专业与斯旺西大学硕士双学位项目

[发表时间]:2019-12-31 [浏览次数]:

1. 项目介绍

本项目面向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学生第一年在我校学习,取得符合斯旺西大学要求的语言成绩和课程成绩后第二年在斯旺西进行学习,学生成绩符合我校学位颁发要求的同学可获得我校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硕士学位证书,同时完成斯旺西大学课程,且成绩符合要求的同学可获得斯旺西大学硕士学位证书。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可以选择申请斯旺西大学的专业主要包括:

MSc Social Research Methods

MSc Public Health and Health Promotion

MSc Gerontology and Ageing Studies

MA Childhood Studies

MA Developmental and Therapeutic Play

MSc Child Public Health

MSc Health Care Management


2. 学校介绍

斯旺西大学,位于英国威尔士的斯旺西,拥有悠久的历史、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和世界级的科研水平,是世界一流大学,英国老牌名校,威尔士最高学府。始建于1920年。斯旺西大学是一所充满活力的,以研究为主的大学,处于学术和科学发现的最前沿。学校以能给学生提供的综合经验为荣,以通过高质量的教学,为学生取得个人和职业上的巨大成功打好基础为宗旨


3. 学校排名

QS 世界大学排名

教学质量5星评级;

2018年教学卓越框架

TEF最高评级金奖;

2018TIMES世界TOP300大学

2014RAE综合排名全英第26;

2019TIMES综合排名

全英第30;

2019年卫报综合排名全英第31;

2018年毕业生前景全英Top 10


4. 合作专业介绍

英国斯旺西大学的社会工作相关专业隶属于该校人类与健康科学学院,该学院下设健康,护理,社会护理,社会政策,老龄化研究和心理学等学科,是斯旺西的大学规模最大的学院。学院共有5000名学生,多门医疗保健和心理学课程都经过专业机构的认证。在2019年,该校社会政策专业排名全英前十。


5. 申请要求

成绩要求:国内成绩合格,修够所有学分(平均成绩不可低于75分或80分,根据专业有所不同)

语言要求: 直读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5.5分。雅思成绩未达到直读要求的学生,需自行咨询项目负责教师。

联系方式: 62322634

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教一楼 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