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出国交流项目大放送

[发表时间]:2020-09-29 [浏览次数]:



亲爱的小伙伴们

不知不觉 我们迎来了新学期

同学们是否还适应新的学期呢?

除了国内本专业的学习

大家是否对我们的

海外交流项目也充满兴趣呢?


本期,小编将带领大家一起来看看

我校热门海外交流项目吧~

Follow me


国际硕士桥梁课程项目


我校已连续十年举办国际桥梁课程,部分课程为英国华威大学教师授课。面向全校各个专业大三学生。被录取的学生将在国内完成本项目课程学习,成绩计入本科专业第四学年。我校学生在桥梁课就读期间,可免修大四专业实习、毕业实习、毕业论文等课程,成绩将通过桥梁课课程成绩进行兑换。

顺利结业可获得本课程结业证书,达到本科专业毕业条件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与学士学位证书。并赴英美澳加等国知名院校攻读硕士学位,通过硕士课程考核即可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学位证书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一学年交流项目


   面向我校大三年级各专业学生招生。参加本项目学生,在我校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可申请转学分到英国诺森比亚大学相应本科专业,攻读该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成功完成该课程,且成绩符合诺大要求的同学可获得诺森比亚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完成北京城市学院毕业论文/设计,且成绩符合我校学位颁发要求的同学,可获得北京城市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在完成本科学业后可继续在诺森比亚大学或者申请赴其他优秀大学攻读硕士课程。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一学年交流项目


面向我校大三年级学生招生。由我校和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共同合作开设,旨在为学生节省学习成本的同时提供短时间内获得更高学历和海外就业发展而设置的项目:学生首先应在我校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即可申请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相关专业,并于学生四年级时赴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就读一年研究生文凭课程。成功通过该课程的学生,同时完成我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并达到我校学位授予资格后,学生可获得我校的本科学历证及毕业证,以及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研究生文凭证书。


暑期游学


学生于每年暑期赴英、美、澳、加等知名院校进行为期二至四周的短期交流项目。每年暑期游学的院校会进行更换,达到相应条件可认定一门公选课成绩。面向我校大一大二年级学生招生。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填写如下表格



可联系国际合作办公室老师哦

微信:bculiuxue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教一楼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