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宣讲会--加拿大亚岗昆学院一学年交流项目

[发表时间]:2020-10-14 [浏览次数]:



黄金周小长假归来

小伙伴们过的怎么样呢?

本期我们为大家带来我校与加拿大亚岗昆学院

合作的大四转学分项目

快来了解更多~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宣讲会强势来袭

你准备好了吗?
看下文,获取宣讲时间报名方式



宣讲时间和地点

顺义校区

时间:10.27 周二   12:00-13:00

地点:教204

航天城校区

时间:10.28 周三   12:00-13:00

地点:教一楼201

项目介绍

面向我校大三年级学生招生。由我校和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共同合作开设,旨在为学生节省学习成本的同时提供短时间内获得更高学历和海外就业发展而设置的项目:学生首先应在我校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即可申请加拿大亚岗昆学院相关专业,并于学生四年级时赴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就读一年研究生文凭课程。成功通过该课程的学生,同时完成我校毕业论文(毕业设计)并达到我校学位授予资格后,学生可获得我校的本科学位证及毕业证,以及加拿大亚岗昆公立学院研究生文凭证书。此后学生可以根据个人需求,继续在加拿大攻读硕士学位或联系亚岗昆学院相关部门寻找适合的实习或工作机会。亚岗昆学院为学生升学和就业提供多种多样的帮助。


项目优势

3年北京城市学院本科学习+1年加拿大学习=国内本科证书+加拿大研究生文凭证书+1年加拿大工作签证

 在本项目课程结束后,学生可继续申请海外硕士专业、就业工作或回国发展。为学生提供更为多元的发展选择。


学校详情

加拿大亚岗昆学院(Algonquin College)成立于1967年,地处渥太华三大城市商业中心之一,学院在加拿大150所学院中排名前5,被加拿大安大略学院协会评为最佳大型的公立学院,同时也被评为加拿大就业率最高的公立学院

  加拿大亚岗昆主要学院包括商学院,语言学院,建筑学院,酒店与旅游管理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健康及社区服务学院,媒体设计学院,公共安全(警察)学院。


部分专业

1. 金融与财务 Finance(要求商科背景)

2. 国际商务管理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nagement(要求商科背景)

3. 体育商业管理 Sport Business Management(具有财务基础知识,或运动领域的经验)

4. 市场与商情调研 Marketing & Business Intelligence Research

(要求商科相关,项目管理,旅游酒店管理,社会学,工科等)

5. 品牌管理 Brand Management(要求修过市场营销的基础课程)

6. 英语教师Teachers of English as a Second/Foreign Language

7. 人力资源管理 HR Management

8. 项目管理 Project Management

9. 大型活动管理 Event Management

10. 创业及成长 Entrepreneurship Accelaration


报名要求

直读雅思6.5分,单项不低于6.0分;

雅思6分,可申请亚岗昆学院语言课;

无雅思成绩,可参加亚岗昆学校每年组织的语言内测,语言内测成绩可与相应的雅思分数进行兑换,用于项目申请~~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填写如下表格



可联系国际合作办公室老师哦

微信:bculiuxue

地址:北京城市学院航天城校区教一楼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