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2019年HSK考试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2019121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如期举办了2019年度第三场HSK汉语水平考试。此次考试涉及HSK1-5级,共有7名考生参加,其中包括孔院学员、圣马力诺的中学生以及在圣马力诺工作的社会人员。

在本次考试中有一位考生显得十分亮眼。她就是“大”考生爱德,今年她已经63岁,正处于花甲之年的她来参加HSK四级考试。在报名之初,爱德全程说中文向孔院教师询问了一些考试的相关问题,她说,希望通过口语练习提高自己的语法。考场上,她仔细审题,全神贯注的作答。据了解,她的家人非常支持她学习汉语,鼓励她接触新的文化。问渠哪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她本人也觉得在不断地学习使她自己的心态变得更加开阔。

58402

考生认真作答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HSK考点自成立以来,考点的各项工作顺利进行,考生数量呈现逐年递增的趋势,考生类型更加多样、来源更加广泛、考试通过率也逐年增长。今后,通过考试经验的积累和考场环境的不断优化,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将进一步促进HSK考试的发展与推广,吸引更多的汉语学习者前来报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