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文件下载 >> 正文

毕业生文件审核流程通知 (下载前必读)

[发表时间]:2020-09-14 [浏览次数]:


毕业生英文文件审核流程安排,请同学们根据实际需求合理进行申请:

自2020年起,国际办采取线上邮件申请的方式进行文件审核的受理工作。

第一步:请同学们自行在http://int.bcu.edu.cn/wjxz.htm网页中根据个人需求,下载毕业证、学位证、或英文成绩单的模版,并自行根据所需文件对应的中文证件内容进行编辑。

第二步:请同学打开http://h5.eqxiu.com/ls/JelOVGc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文件审核申请的信息登记。

 

 

第三步:将第一步中自行编辑后的文件和相应的中文证书原件的清晰扫描件以附件方式发送至bcucjd@163.com;由于公邮每日接收邮件数量较大,请同学们按以下方式输入邮件主题:文件审核-学生姓名-毕业年月(例:文件审核-张三-201706),同时,请在邮件正文中写明所需材料的份数,联系电话,收件地址以及收件人姓名。如未能按照要求发送邮件,审核及快递工作将可能会受到影响。

第四步:国际办将于每周一至周四的工作时间对邮箱中收到的审核文件依次进行审理。如有问题,将通过邮件的方式与各位同学联系。请同学们及时查看邮件。

第五步:文件内容确认无误后,国际办会尽快将审核完成的文件打印、盖章,并以快递到付的方式邮寄给各位同学。

注:国际合作办公室审理的范围包括用于出国留学使用的2018届(含)及以前毕业生的英文成绩单、以及所有毕业生的学位证、毕业证的英文件或复印件盖章。


北京城市学院国际合作办公室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