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项目介绍

[发表时间]:2020-03-24 [浏览次数]:

一、项目简介

我校已连续十年举办国际桥梁课程,部分课程为英国华威大学教师授课。面向全校各个专业学生招生。学生大四一年将在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学习,顺利完成全部国际硕士桥梁课程学习且达到本科专业毕业条件与学位授予条件的学生,可获得我校本科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并赴英美澳加等国知名院校攻读硕士学位,通过硕士课程考核即可获得国家教育部认可的海外硕士学位证书。

二、项目优势

国际桥梁课程合作院校覆盖面广、专业丰富、渠道便捷,顺利取得本课程结业证书的学生可以申请华威大学在内的多所合作院校的硕士学位课程,如英国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北岭分校、美国纽约理工大学、美国新泽西城市大学等、加拿大温莎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

学生通过大学第四年本课程学习并取得符合要求的语言成绩后即可申请前往合作院校攻读硕士学位,使学生平稳地从中国传统教育模式过渡到西方的教育模式。国际桥梁课程的同学可有机会获得外方合作大学奖学金。

国际桥梁课程分为语言课、专业课和华威课程三个阶段,将全方位的训练学生语言应用及专业学习能力,专业课模块采用全英文教学,师资均获得国外合作院校资格认证,其中华威模块由英国华威大学委派本土教师亲临授课。 全英式的授课模式能让学生提前适应英语国家文化和学习方法。 数据显示,历届通过国际桥梁课程进入硕士阶段学习的同学成绩优于其他生源。

本课程学习期间,语言课程师资多为雅思培训一线教师,同时本课程会经常聘请新东方、环球等知名机构雅思专家为学生做考前辅导、模拟考试及考试趋势分析等针对性讲座。

三、往届部分学员offer情况

程同学本科项目管理专业,获得英国华威大学、曼彻斯特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offer;

徐同学本科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获得英国华威大学、皇家霍洛威大学、澳洲国立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offer;

吴同学本科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获得英国华威大学、纽卡斯尔大学、诺丁汉大学offer;

刘同学本科会计学专业,获得英国华威大学、利物浦大学、苏塞克斯大学offer;

谢同学本科计金融学专业,获得英国萨里大学、斯望西大学、利物浦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offer;

冯同学本科英语(翻译)专业,获得英国纽卡斯尔大学、诺丁汉大学、埃克塞特大学offer;

梁同学本科传播学专业,获得英国南安普顿大学、拉夫堡大学、东安格利亚大学、莱斯特大学offer;

范同学本科城乡规划专业,获得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offer;

杨同学本科视觉传达设计专业,获得澳洲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莫纳什大学offer;

闫同学本科影视摄影与制作专业,获得英国考文垂大学、斯旺西大学、苏塞克斯大学offer;

详见页面下方公众号:北京城市学院交流合作

四、授课时间及校区

每年9月-次年6月

北京城市学院 航天城校区

五、报名条件

报名参加国际桥梁课程的学生需达到以下条件:

1、我校本科三年级在读生可符合毕业及学位授予条件(不限专业)

2、均分要求:大学前三年平均分75分以上

3、英语要求:大学英语四级470分、雅思5分或入班测试60分以上

另面向社会招收全日制统招本科毕业生,已取得学历学位,须加试面试。

六、费用

1、报名费:1000元人民币 (若学生正常入读,报名费可抵1000元学费)

2、6.6万元人民币/学年*(含学费、教材费)

3、书杂费、住宿费、语言测试费及申请费用自理

(*2021年标准,费用每年可能会有小幅调整)

七、详情咨询

请关注页面下方公众号,了解可申请的专业情况,可在公众号中报名登记。欢迎联系国际办进行详情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