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项目 >> 正文

2020年英国华威大学暑期游学项目

[发表时间]:2019-12-30 [浏览次数]:

1.院校介绍:

华威大学(The University of Warwick)是一所世界知名大学。创建于1965年,是英国综合素质名列前茅的校园式大学,享有国际盛誉。作为一所年轻的大学,华威大学在英国乃至全球都有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近年来一直都保持在全英前十所顶尖高校的行列。华威大学与世界各国大学院校有着普遍的交流与合作,有着开放的国际文化氛围和国际交流传统,并在2011年与北京城市学院结为友好学校,两校师生进行过多次互访。


2.项目介绍:

本项目海外游学部分由华威大学WMG学院承担教学及文化交流活动。华威大学特别针对我校学生设计了暑期海外课堂项目。该项目为三周时间,主要课程内容有英国文化分享及游览参观,工商管理与企业参观实践,教学包含授课,小组讨论,实验与调研等。

我校校级公选课《国际语言文化》,共分为概况、海外学习和交流分享三部分。学生自愿报名,若完成全部课程内容,方可以一门校级公选课的方式将本课程成绩计入教务系统。概况部分,将以面授方式在出国前在我校完成。交流分享部分,海外学习结束后按要求提交一份学习心得报告。


3.招生对象:

 北京城市学院一二年级各专业学生(报名前请先确认与本专业安排无冲突)


4.项目时间:2020年7月19日--2020年8月8日

报名截止日:2020年1月5日

缴费截止日:2020年1月12日


5.咨询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10-62322634 马老师 才老师

咨询地址:航天城校区教一楼302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