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法国高等教育署简化了申请程序

[发表时间]:2015-11-26 [浏览次数]:

从2017年01月01日起,法国高等教育署将实行两项新的简化程序:

一、在全国所有中心,全部申请程序将实现“无纸化”。申请人不再需要向我们提交书面材料。所有的材料都必须上传到Etudes en France系统中。但是请注意,在创建高教署账号前或在预约面试前仍然没有获得认证报告的情况下,为了不过多的延误您申请赴法签证的流程,申请人可以在面试后将认证报告通过快递发给我们。(需要提醒的是,没有提交认证报告还是可以参加面试的,但是面试后您的所有信息会被暂时保留在高教署,直到收到您的认证报告为止)。

二、在全国所有中心,面试当天不再需要携带申请材料的原件。面试时唯一需要出示的原件是申请人的身份证原件。申请人可以利用面试的机会向面试官出示非必须提交的材料,以增加申请材料的可信度(如实习证明、工作证明、推荐信等)。

文章转载自:法国高等教育署 CampusFr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