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21级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开学第一课”主题班会

[发表时间]:2021-09-08 [浏览次数]:

9月7日,2021级国际硕士桥梁课程班在航天城校区举办了“开学第一课”的主题班会,国际办负责老师,雅思教研组相关老师及桥梁班全体学生参加。

会上,雅思教研组老师介绍了桥梁班一年的学习内容与安排,考试方式与评分准则,帮助同学们详细了解大四的学习任务及目标。随后,国际办老师以时间表的形式详细介绍了桥梁班的海外院校申请的进程安排;强调了班级纪律,对同学们的防疫、安全等方面做出了要求。最后在自我介绍和讨论环节,同学们积极主动发言,介绍自己准备申请的硕士专业和职业发展规划设想,氛围积极而热烈,对自己大四一年的学习及职业发展信心满满,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硕士留学后归国工作,为祖国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相互了解,树立正确的职业发展观,弘扬家国情情怀,传承优良班风。求学的道路上还是会遇到许多困难的,相信同学们通过不断努力将取得更好的成绩。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