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今夏我与温哥华的邂逅

[发表时间]:2016-12-29 [浏览次数]: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今夏我与温哥华的邂逅

学校简介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简称UBC)是世界著名公立研究型大学,是加拿大最难申请的大学以及淘汰率最高的大学之一,同时也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历史最悠久的大学,并与麦吉尔大学,多伦多大学和皇后大学组成加拿大的常春藤联盟。

项目介绍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暑期学习项目,Vancouver summerprogram(VSP),由UBC专业老师进行全英文授课,为期一个月。

我们来了 UBC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背起行囊,坐上前往UBC的飞机,去感受不一样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氛围。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满怀一腔热血,我们抵达了期待已久的UBC。初进校园,一切的一切难以用言语形容,令我们赏心悦目、心旷神怡。高大森严的学院楼和蓝天绿地融为一体,空气也是格外的清新。

(同学留念)

如此美好的校园景色正是同学们心中所向往的,纷纷驻足拍照留念,在这么优美校园中读书,可以说是一种享受呢!

(观赏烟花)

当落日沉没,夜色笼罩校园的时候,一朵朵灿烂的烟花在空中绽放了,把原本乌黑的天空衬托得绚丽多彩,极其壮观。

(图书馆)

如此惬意的校园,学术氛围也是相当浓厚的。这里书盈四壁,浩如烟海,每本书都排放整齐,有章有序,着实让人流连忘返。

(人类学博物馆)

学校还拥有自己的博物馆,其藏品琳琅满目,别具风格,在这里处处能发现历史和未来的碰撞,和谐又震撼。

(课堂学习)

参观完优美的校园风光后,我们来到课堂并积极融入学习,在异乡体会到了学习的乐趣,遨游在知识的海洋,同学们在其中乐此不疲,同时也收获颇丰。

(学生作品)

这是15级信息学部 工业设计专业金昊设计作品,设计理念源自于多雨的温哥华,能够随时为人们遮风挡雨,小设计师金昊有木有很有爱。

(与UBC老师合影)

最后,同学们不忘与可爱的老师们合影留念,也为此次UBC之行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