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英国诺森比亚大学一学年交流项目​

[发表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本项目针对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学生在北京城市学院完成其专业前三年的课程且成绩合格,可申请转学分到诺森比亚大学相应本科专业,攻读该专业本科最后一年课程,成功完成该课程的学生,可获得诺森比亚大学的本科学士学位证书。同时完成北京城市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的学生可获得北京城市学院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

我校学生在完成本科学业后可继续在诺森比亚大学或者其他优秀大学攻读一年的硕士课程。

本科专业:会计学、传播学、旅游管理、英语、金融学、工商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软件工程(若所读专业未在上表中,请具体咨询)

诺森比亚大学始建于1870年,迄今已有140多年的历史,位于英格兰东北区首府,泰恩河畔纽卡斯尔市中心。诺森比亚大学作为英国最具现代化的新型大学是英国最受学生欢迎的十所大学之一(2005年“国家学生调查统计”)。诺森比亚大学的规模现居英国大学第三位,现有四个校园:位于纽卡斯尔市中心的城市主校区,距离市区十分钟车程的Coach Lane校区、伦敦校区以及荷兰阿姆斯特丹校区。大学下辖4大学部,8个学院,学生36,000余名,每年吸引来自至少132个国家和地区留学生3,000多人,中国学生仅占国际留学生六分之一。现有教职员工2,000多名。

优秀的排名

•2005年,英国泰晤士报“优秀大学指南”中,诺森比亚大学被评为“英国最大规模的大学之一”,同年英国泰晤士报评定诺森比亚大学为“英国最佳现代化大学”;

•2001、2002和2003年,英国每日电讯报评定诺森比亚大学为“英国一类大学”;

•“英国高等教育监察署”评定诺森比亚大学的十六个专业领域为“优秀”;

•200个课程排名位居英国TOP30(完全大学指南2018);

•诺森比亚大学荣获“全英十大最佳教学能力大学”荣誉;

•在英国大学综合评比中,诺森比亚大学连续三年荣获“现代化大学”第一名;

•纽卡斯尔商学院毕业生就业率位居全英前十;

•纽卡斯尔商学院获得AACSB认证,位居全球商学院TOP1%,获得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5英国年度最佳商学院。

•学生满意度全英第6位

•图书馆全英第1位(与剑桥大学并列)

著名校友

包括:英国前任首相托尼•布莱尔,马来西亚教育部长Dato Tan Sri Ali,世界著名流行歌手Sting, 福特汽车(澳大利亚)设计总监Simon Butterworth,Apple公司前设计副总裁乔纳森•艾夫爵士,电影导演、编辑和编剧家尼尔•马歇尔(代表作《权利的游戏》),英国最成功的女性场地自行车运动员维多利亚•彭德尔顿,美国艾迪欧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蒂姆•布朗。

入学条件

要求:国内成绩合格,修够所有学分(平均成绩不可低于75分);

雅思要求总分6.5分,单项不低于5.5。

语言不足的学生(需提供UKVI类型的学术雅思成绩才可签证):

雅思总分6,需要读6周语言课,7月中旬开学。低于6分请咨询国际办。

学费(2019年标准,费用每年会有小幅调整)

本科/硕士专业课:13,500英镑/每年

语言课:1,600英镑/6周;3,250英镑/11周

请点击下载附件查看详细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