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圣马力诺孔院举办“中国文化旅游中的世界遗产”讲座

[发表时间]:2019-11-07 [浏览次数]:

10月23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在圣马力诺大学多加纳校区成功举办了“中国文化旅游中的世界遗产”讲座。讲座由北京城市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杨培玉教授担任主讲,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凯伦·万多妮妮以及圣马力诺大学学生共同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海报


杨培玉教授从中国旅游的世界影响力、中国著名的世界遗产、民族复兴中的旅游强国梦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阐释了中华文明的独特魅力。他利用中国与其他世界遗产排名前十的国家的数据进行对比,让学生们清楚地了解了中国旅游在世界上的非凡影响力。杨培玉教授还准备了一些中国著名世界遗产的图片及资料,生动、明快地向学生们介绍了它们的历史渊源、背后的故事以及建筑方面的独特之处,学生们不禁赞叹连连。最后杨培玉教授表示期待他们前来中国体验中华文明和中国文化的魅力。

此次讲座,不仅让学生们了解了中国独特的世界遗产、中国旅游现阶段的特殊地位;同时激发了他们了解中国、学习汉语的强烈兴趣;更让他们对中国产生了极大的兴趣,不由得心向往之。

124D1

杨培玉教授 讲座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