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圣马力诺孔院“庆祝建国70周年”海报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11-0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在圣马力诺大学举办了海报设计大赛。比赛于2019年10月23日圆满结束。圣马力诺大学校长科拉德·佩特罗切里、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颜士军、外方院长凯伦·万多妮妮、圣马力诺大学设计系教授马西莫·布里贡尼出席了颁奖仪式。

本次比赛历时三个月,共有22名学生提交作品。学生们的海报作品各具特色、才华横溢。最终,经过评选,圣马力诺大学设计专业学生费德里科·法托里凭借独特的设计理念获得冠军。设计灵感来自于中国象形文字和的形象。

12CCE

冠军作品


圣马力诺大学校长科拉德·佩特罗切里为冠军得主费德里科·法托里颁发证书。科拉德·佩特罗切里表示,此次比赛对学生来说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学生们能够在创作的过程中了解中国文化,在专业实践的过程中运用中国文化可谓是一举多得。

13764

合影留念


此次设计比赛的成功举办,让当地学生更加了解中国的国情与文化,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更加喜爱中国,对中国文化在圣马力诺的传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