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汉语课走进酒店学院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1025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在西格蒙多·潘多夫·马拉蒂斯塔酒店学院开设的2019秋季学期汉语课正式开课,20名师生报名参加该课程。

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外方院长凯伦·万多妮妮、酒店学院教学主管帕德里娅·格罗索出席了开班仪式。帕德里娅·格罗索表示,酒店学院的师生们对汉语和中国有着极大的兴趣,十分感谢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为学院师生们开设汉语课,为他们提供了学习汉语、了解中国文化的宝贵机会。

课堂上,孔院教师宋珊珊带领大家认读拼音、学习数字、认识简单的汉字。声母、韵母和声调的巧妙组合让学生们对汉语的拼读和音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他们纷纷踊跃练习,课堂气氛轻松活跃,学习氛围浓厚。

CDD7

孔院教师宋珊珊讲练拼音


此次汉语课是双方继开设文化体验课、2019春季学期汉语课之后的进一步合作,标志着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与酒店学院达成了更为深入、密切的合作。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推动中国文化在圣马力诺及周边意大利地区的传播。

12C5D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