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孔子学院 >> 正文

孔院代表应邀参加中圣友好城市纪念活动

[发表时间]:2019-12-20 [浏览次数]:


1128日,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应邀参加圣马力诺共和国塞拉瓦莱市与中国黄山市“友好城市”建立20周年庆祝活动。圣马力诺孔院理事会主席、圣马力诺共和国前执政官、圣马力诺-中国友好协会主席姜·佛朗科·泰伦齐、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中方院长颜士军、孔院教师及塞拉瓦莱市各界百余名友好人士出席庆祝活动。


22466

泰伦齐先生发表致辞


泰伦齐先生在活动致辞中表示,非常感谢圣马力诺孔子学院在中圣友好交流中所做的杰出贡献,感谢孔子学院帮助当地民众了解中国语言与文化,并为孔院中方院长颜士军颁发为了纪念徽章。活动期间,泰伦齐先生向在场人员展示了两个城市建立友好关系的纪念照片。观众们也对中国文化与现代发展充满兴趣,积极与孔院老师们交流沟通。


1A8AE

全场观众共同欢庆


通过此次活动,圣马力诺民众对圣马力诺孔院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圣马力诺孔子学院作为中圣文化交流的桥梁与纽带,连通了两国的文化交流。在圣马力诺这个古老的欧洲共和国,孔子学院已经成为中国文化和中国形象的一张靓丽的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