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教育学部留学指南

[发表时间]:2020-04-03 [浏览次数]:

教育学部简介

校教育学部与德国、美国、加拿大等国家的高等院校有着长期稳定的合作,丰富多彩的文化教育交流活动,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国际意识,拓宽了国际视野。近四年出国人数统计显示,教育学部共有9学生被海外多所顶尖院校录取,继续深造,攻读硕士学位。

学部网站:http://www.bcu.edu.cn/jyxb/xbgk.htm

 

注:

 1. 所有院校申请信息,请以材料递交之前院校官方实时发布信息为准,此篇文章仅作参考;院校和专业推荐均为2020QS世界大学专业排名,或者2020QS世界大学综合排名前100名的院校。

2. 部分院校某些专业要求学生有工作经验,因此应届生需优先考虑不要求工作经验的院校投递申请。

3. 我校教育学部分为四个专业:学前教育、教育学(中小学教育)、书法教育(提前批A)、小学教育。书法教育专业推荐国内升学或就业;学前教育专业、教育学专业、小学教育专业可考虑海外升学。

4. 四个专业跨专业(转专业)申请情况相差不大,都可以申请部分商科,部分管理,部分传媒等专业。更多内容请见:无专业背景可申专业汇总(后续更新)



院校和专业推荐

 

英国

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伦敦国王学院、曼彻斯特大学、布里斯托大学、格拉斯哥大学、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诺丁汉大学、华威大学、巴斯大学 

澳大利亚

蒙纳士大学、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昆士兰大学、迪肯大学、麦考瑞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悉尼科技大学 

热门专业

Master of Educational Studies, Master of Education (Early Years), Master of Teaching (Primary),Master of Teaching (Secondary), Educational Policy and Planning

更多专业选择(转专业)

教育学部学生转专业,选择最多的是应用语言学或者对外英语教学专业。但是需要较高的语言能力,同学们应该继续提高英语水平,提前准备雅思考试。

可以考虑部分传媒、部分管理、部分商科等专业。更多转专业信息,请详见 无背景可申专业汇总


历届精彩offer

悉尼大学

伯明翰大学

诺丁汉大学

悉尼大学-教育学专业

昆士兰大学

爱丁堡大学-教育学专业

利兹大学-全球发展与教育专业

加拿大汤姆逊河大学-对外汉语专业